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架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穿衣鏡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賣場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行回到了家中,我便催促他們,趕緊都回去吧,折騰半上午,我累了。 “那好吧,我們走了,小梅去我家吃飯吧”。二哥家妹妹說道。 “恩,不去了,我也回家了”小梅看了我幾眼,欲言又止,起身與他們離開了。 我站在門口說,“謝謝你們了啊!二哥!明天拿片子給我送來,把大門從外面給我插上,我要睡覺”! 折騰一上午,確實有點累,吃了大夫開的藥,有點暈乎。中午飯也沒吃,一覺到了晚上。 第二天,接近中午了,二哥過來了,帶了片子過來!“你姑父說了,一個月不準劇烈活動,膝蓋骨頭有裂縫”。 “啊!這還怎么活!”我大聲喊著。二哥說我有急事要去,說完放下片子就走了。 我自己呆在家里,折騰來折騰去,翻翻小說,聽聽收音機,實在是煩躁無聊。 下午帶個板凳,坐在操場看人家打籃球。不能親自參戰,越看越上火,臭球,傳啊,干吆喝了幾句,人家都不搭理,自討沒趣。只好又嘟囔了幾句,往家里走了。 “嗨!負傷那位同學”! 扭頭一看,家門口的女生宿舍,門開著,小梅站在門口! 啊!你怎么來了! 進來說吧,一扭頭小梅進宿舍了。轉身看了看四下沒有什么人,也就跟了進去。 一進宿舍,便聞倒一股肉香,四處看了看,也沒找到! “聞到什么了?屬狗的啊,鼻子這么好用”小梅一邊說著,一邊變戲法一樣從身后拿出一個包裹,一塊廚房用的白蓋布把一個大號的飯盒,裹得嚴嚴實實的。打開一看,里面有肉,還有半盒湯,上面點了些蔥花,香氣撲鼻。 “啥啊?哪來的?” “鴿子肉,不告訴你哪來的,吃了對骨頭好,吃吧”! 說完,把飯盒放在床邊小桌上,人依在床頭,靜靜的看著我。 人不由自主得坐到了對面,沒有推辭,拿了包袱里的勺子,喝了幾口湯,鮮美清香,咸淡適宜,吃了幾塊肉也是味道美妙無比。 抬頭看了看小梅,想說些什么! 下午的陽光透過玻璃照在她光潔臉龐側面,有點晃眼。整個人卻透著祥和美麗,就那么笑瞇瞇的看著我! 不由地我就愣住了,好像整個世界只有小梅和我,就這樣默默地、甜甜地,屏住了呼吸,對視著對方,那種夢幻般奇妙的感覺,仿佛時間都靜止了。

1 塹對村。走近它,我看到風搖動著樹葉,把我的心也搖亂了。 喝一口黎家牛大力酒,我們唱起了《久久不見久久見》。歌聲讓我的心像檳榔花的香氣,在乘坡河上自由自在地飄蕩。 這時候,我會把塵世里的功名統統放下,扯起嗓子吼幾聲。 這不是什么豪華的晚宴,這是心與心交流,珍貴的人生體驗,讓我內心閃動光芒。 啊,就讓我們的心靠得近一些,再近一些。讓我雙手合十,為你們祈禱,保佑我的黎族兄弟姐妹。 2 船型屋、魚型紋、大力神展示民族風情。 路旁火焰木、風鈴木、三角梅怒放的花朵,仿佛熱情似火的黎族兄弟姐妹。 靈芝酒、山蘭酒、牛大力酒,把我們的心點燃。 遠山云霧繚繞,近眼綠樹婆娑。一座座農家新居彼此相連。 太陽的余暉落在屋頂的紅瓦上,落在屋檐下甘工鳥的壁畫上,落在農家小院的餐桌上。 這一刻,美好的事物都呈現于陽光下,我的內心也閃著光亮。 啊,沉下心來,善良的人會發現生活中美的細節,那是一種雍容大度之美,包容世間苦難,與世無爭。 我舉起黎族兄弟斟滿的美酒,酒杯輕輕地碰一下,杯子便發出清脆的聲響,仿佛從我胸腔里發出的歡樂之聲。 3 隨手砍下芭蕉葉,當做地毯,我們席地而坐,通宵飲酒,歌唱這無憂無慮的生活。 山蘭酒啊,當我第一次喝它,就有一種久違的感覺。我必將為它傾心,為它賦詩。 這看上去不起眼的液體,我將視它為珍寶,瓊漿。 世間萬物生來平等,都是大地的子民啊,大自然的恩賜,怎能拋于腦后。 一杯山蘭酒滿含玄機,它的內心沾滿了亮晶晶的水珠,它的香氣已深入到我的骨髓,溫暖我的心。 啊,這萬花筒般的世界,讓人迷眼,飲一壺山蘭酒,會把人帶入夢的世界,讓你以為身處世外桃源。 4 和風習習,檳榔花飄香。 村路巷道曲徑通幽,亭臺樓閣隱于檳榔樹叢。 繁華的六月,讓我情不自禁停下腳步,細細品味這黎村苗寨的自然之美。 它讓我的思想充盈,學會了愛。 夢想的生活就在眼前。 為什么越來越多的人向往山水田園,原因就在此。 來吧,尋一處凈土,找回從前的自己,黎村苗寨兄弟姐妹早已在此等候。 沒有客套,沒有貴賤。一杯米酒釋放心靈。為一首山歌感動。 久違了,我的淚水,讓它靜靜地流吧。 我的親人們,說一些夢中才能說的話吧。我們交出一顆單純的心,讓面具在陽光下像雪一樣融化。 5 一棟棟黎村苗寨的新樓,如珍珠般散落在起伏山巒的綠海中。 傍晚,黎族阿婆坐在大榕樹下編織黎錦。 這一幅世外桃源的圖景呈現在眼前。 我選擇在此徜徉是我的福氣。 塹對村坐擁一方山水,與它的名字無關。 我熱愛這與世無爭的生活,它讓我把塵世中虛幻的功名一一放下,過一種簡樸、單純的生活。 這是幸福的所在,讓內心沉靜,日子散淡微醺,仿佛身在桃花源里。 這甜美的生活許多人已無法抵達。 殊不知,它遺落在黎家一杯醇厚的米酒里。 6 自在從容的生活被黎家人撿起。 如果,短暫的生命讓我自己安排,我將與黎村苗寨廝守。每天,我用山泉沐浴,讓心靈接受洗禮。喝一杯野靈芝酒把我送入仙境。就讓我在黎族山歌里重新找回自己。我只想在有限的時光里,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只想說:離青山綠水近一些,再近一些;離淳樸善良的人近一些,再近一些。 啊,我要靜靜地享受人間的美好。 與會唱山歌的人結拜兄弟,把心交給他們,向他們學習胸懷寬廣,容得下世間萬物。 學他們低調,內斂,從容,心里裝滿陽光、花朵和愛。 7 坐在乘坡河畔,我注視清清的河水,它是那么的干凈,像盛開的雪蓮花啊。 從此,我只想安靜地寫詩。 與草木說話,與云朵說話,做一個幸福而干凈的人。 8 我喜歡在涼風習習的傍晚飲酒。 當山蘭酒的醇香在空中揮灑,世界在我的眼里那么的美好。 我像一位古代的飲者,舉杯邀月,那是一種君子高貴的形象啊。 山蘭酒,你在我心中有著不可代替的份量。 為什么祭司總是要供奉美酒,因為它是通神的靈物,打開神秘之門的一把鑰匙。 請允許我暢飲一杯美酒入眠。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多的誘惑,但對于我,更有誘惑、更具力量的只有一種。 酒,你無法打碎它,也無法把它燒成灰,它不改氣節,散發雅香。 我要把它高舉過頭頂,向它深深地鞠一躬,連同黎村苗寨這一片土地。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詩人。 透過一杯黎家美酒,我仿佛看見一群善良的人,熱愛生活的人,在月光下跳起竹竿舞。 心沒有被污染,才能享受自由自在地生活。 在黎村苗寨,我聽鳥鳴和流水聲,看流云獨來獨往,萬物寂靜。 這一刻,我要感恩這一片土地,和這一片土地上善良的人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風吹過的種子 任前途一片光明,奈何 終不知所歸 風停了,你走了 縱然頭破血流,也落不到 溢著希望的田野 開不出,幸福的花朵 輸了世界,也敗給了你 在原寂靜的深夜中,我與孤獨 做著無謂的斗爭 這凄冷的黑夜,遠不止孤獨來襲 我也曾想抓住滿天星辰中耀眼的一顆 發現,伸手都是多余 我站在有光亮的地方,尋找 你離開的方向 任憑雨水濕了衣裳,紅了眼眶 蜷縮著,凝望著,無畏 寒冷,肆意妄為的侵入皮膚組織 穿過滾燙的血液,只為吞噬 最深處的靈魂 神經麻痹,你離開的模樣模糊 機體也繳了械,投了降 輸了世界,也敗給了你 我抽走了腦海最深處的記憶 伴隨著我們美好而又不美好的故事 一起裝進了漂流瓶,扔在 死亡之海的最中央 故事,只有一個 這世間,至少 要有人知道我們愛過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新竹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西區閱讀區家具傢具行新竹東區家具行櫥櫃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新竹東區家具店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桌訂製 台南北區陽台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g66jy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