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如果今生不再相遇,你真心祝我快樂。每當我再次翻開記憶之本看到這句,心中不僅是傷痛,也許更多的是高興。或許是高興中的憂傷,或許是快樂的回憶。 此時回頭看去,時光過的太快,童真般的初中,無所謂的高中,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一幅幅熟悉的畫面。一個新的旅途展現在我的面前,我只能孤注前行,一切的一切現在只能釋之默然。此刻,我只能抬頭向前,過去的只能成為過去……

甜甜的句子可愛的文案 一、我希望自己是一直一直喜歡你熱愛你的,恒久的執著的望向你,然后等你老了等我也走不動了,咧著嘴扯著皺紋告訴你,你看我喜歡了你一輩子。 二、一句承諾一世相托,一顆真心一生相守,一聲問候溫暖一天,一份思念日日綿延,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電。冬日天寒,為我保暖!愿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三、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四、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是在我最好的年華遇到你;一次是直到白發蒼蒼,你也陪我走到底。 五、真正的風雨同行,不是甜言蜜語的左右,而是緊緊跟隨的腳步;深深的疼惜,不是錦上添花的贊美,而是患難與共的不棄。 六、你要記住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七、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從山野到書房。 一切都沒有關系,只要最后是你就好。一個人終將擁有另一個人,對你點點頭,貫徹未來,數遍生命的公路牌。 八、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愿你所有快樂無需假裝,愿你此生盡興、赤誠善良。愿時光能緩,愿故人不散;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早安,愿你獨闖的日子里不覺得孤單。 九、我們這個家,很樸素;我們三個人,很單純。我們與世無求,與人無爭,只求相聚在一起,相守在一起,各自做力所能及的事。碰到困難,我們一同承擔,困難就不復困難;我們相伴相助,不論什么苦澀艱辛的事,都能變得甜潤。我們稍有一點快樂,也會變得非常快樂。 十、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一、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十二、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十三、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四、我沒有故事,只有這顆愛你的心,你走得遠一點我便牽腸掛肚,你看,是不是我整個人都是你的。 十五、你眼中有濃濃的夜,掛起著盈盈的月,傾灑進我的心房,讓我日思,夜也難忘。 十六、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十七、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情深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八、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可愛甜萌的情話文案 一、你是口中情,眼中喜,心中愛,意中人。 二、女朋友筆劃太多,本著去繁存簡的原則,請問……你可以成為我太太嗎? 三、希望你如錦繡山河。萬人向往,卻屬于我。 四、心里若有了良人,眼里的便全是路人。 五、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六、對方申請步入您的世界,是否授權? 七、我喜歡你,不明所以,不講道理! 八、好東西喜歡跟人分享,但更好的只想私藏,比如:你。 九、我就喜歡盤腿一坐,碰的是愛喝的酒,燃的是愛抽的煙,懷里是愛我的你。 十、日里想著你,夜里念著你,心里愛著你。 十一、對于你,除了戀愛之外我們沒什么好談的了。 十二、進一步小心翼翼,退一步千難萬難。真希望早點遇見你,然后余生都是你! 十三、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自由和你我都想要。 十四、土豆可以變成土豆泥,玉米可以變成玉米泥,我可以變成我愛你。 十五、對你的喜歡啊,就像白天的瞌睡和夜晚的失眠一樣多,可還是欲罷不能。 十六、腦子真神奇,就算忙得要死,也能留個小縫兒想你。 十七、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十八、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十九、你是我一時的沖動,也是我良久的喜歡。 二十、總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是你的太陽。 寫給男朋友的可愛文案 一、我的愿望是我喜歡的人可以暴富,成為世界上的首富,然后我成為他的老婆。 二、我不擅長戀愛,但我天生愛你。 三、這位公子,請留步,您瞧前邊兒風大雨大,路多有崎嶇,不如你先入我心頭避上一避,可好。 四、你不用去刻意改變自己,我來適應你就好了。 五、生活不如你心意,我如你意。運氣不在你身邊,我在你身邊。 六、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七、我可能是鹽吃多了,閑得總是想你。 八、我管著你,你慣著我,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九、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十、你能不能在百忙之余,抽空把我慣成寵辱不驚的小公主。 十一、我并沒有喜歡哪一種類型的人,如果我喜歡你,我喜歡的就只是你。——蔡康永 十二、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三、你先等等,等我長大,我就嫁給你。 十四、簡約不是少,而是沒有多余,足夠也不是多,而是剛好你在。 十五、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十六、你聞到沒有?你出現后,空氣都是甜的。 十七、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肆意瘋長的野草,燒不盡,吹又生。 十八、好像就是有這么一個人:不時時帶在身邊,刻刻放在眼里,就覺得生活不如意。 十九、不求歲月善待,只求一生被你寵愛。 二十、你是我孤獨時夜空中閃亮的星星,溫柔了時光,驚艷了歲月!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我和我的很多朋友,都在山西農村長大,有純正的農村血統,山西陵川城北關村,就是我家,現在我母親還由我弟弟專門回鄉陪著,居住在緊鄰陵川縣人民醫院的牡丹園小區。 在我的情感深處,最是盼望的,就是農村好,農民富強,人畜興旺;相反,最失望、也最痛恨的,就是農村社會的百業凋敝,農民在自己家門口卻生活不下去,非得外出打工,以期糊口。 有意無意,考察過一些貧困山鄉,糟透了的是,在這些地方,青年人回鄉就找不到生計,一個月想掙一千塊錢,比登天還難。 這些年,不斷走進那種搬空的村子。其間如太原周邊山上的,似也不像那種純然不適宜人居的地方。走在這雞犬皆無的空街巷中,靜至窒息,悲哀之余,忽覺小時候哪個雪天來走親戚,一片遠逝的村莊圖景,漫溢于心間。 但現實是,這些村莊和她古老的歷史都將被抹去,也正在抹去。 關于鄉土的荒蕪,順帶就能舉出幾個有典型意義的村莊。 一在高平,這是詩人李杜的家鄉,具體村子叫東莊。我是十二三歲在陵川劇團時,出臺口來過這邊,不僅東莊一個村子,還有北詩的幾個村子,包括北詩。 我就覺得,這一帶特別好,人多,興旺,莊稼長勢尤其喜人,當年的北詩公社,一直是學大寨先進典型,多有人來參觀;另還像晉城(現在澤州)東四義那樣,非常干凈,愛國衛生運動十分突出,堅持很多年。 詩兄李杜夸他家鄉,還會加上計劃生育模范這一條。 前些日子,參加作家團采風屯留,途中有人提及屯留珍珠黃小米斷不亞于沁州黃,實際是本也有人拿珍珠黃當沁州黃。 采風團中,有《山西經濟日報》資深女記者王媛,她就是高平人,從小長在高平。我便和她交流:高平小米,天下第一。 當年當小演員來這北詩,也來東莊,早上吃這里的小米稠飯,是從未有過的好,這個好呀,能讓人一整天心情愉悅。 于我這個吃小米飯的人,自那以后,這四十四、五年間,是再也沒有吃到那么好的小米。 多年來我時有琢磨,想來小米達之那樣一個好的程度,在土地,在陽光雨露,在風在水還在人,如菩提成佛,一切成因具足。 在人,這里有多少?留谷種的,搖耬播種的,間苗的,施肥澆水的,看秋護秋的,收割的,切穗的,曬晾的,放在打谷場上的,趕牲口用碌碡碾場的,打場的,揚場的,把谷子收在麻袋,這之后分下糧來,對家庭還有推碾的,或是到鋼磨上去加工,這我們才能看見小米,金黃金黃,但多的時候,它的成色并不一定好,可它是小米,粒米度三關。 前年,李杜兄老父九十高齡駕鶴西游,太原這邊的朋友前去高平參加追悼活動,其中我們這一部分就坐滿了一個中巴車。 再見北詩,再見東莊,本該是最美麗的新鄉土呀,高平本身還富吧,北詩這邊又有好煤礦,四十好幾年過去了,應該變化很大呀,讓你一頭熱望,喜出望外,但是,沒有。 從車窗上望出去,路上就很見蕭條。 大家來到李杜家東莊,不是村莊有什么向好的變化,事實是多家人去樓空,村莊上下,人氣稀少,雞呀狗的,也看不到多少;傳統農業村莊的繁華盛景,如夢如泡影,留在了傳說之中。但這里,你不能說她本就在茍延殘喘,已在奄奄一息,然則她破敗了,凋零了,又確鑿無疑。 李杜詩兄,現今不再寫他的新鄉土了。他只寫《哀歌》,寫了幾十首,又幾十首。我讀他的詩常有疼痛在胸。哪怕他寫的是北京城某個過街天橋,一只停在自家陽臺上的小麻雀。 另一村子,是陽高縣一個就叫長城的山村。那是整村移民,長城村百姓移在了山下。 趙瑜老師就很想自己投資拍一部紀錄片。 而向趙瑜老師講起自家移民情況的,就是省作協后勤上的小張。 小張的父母,在下面不能忍受失去土地的空寂,老兩口子偷著回了山上。在這空長城村,又續接起放羊營生。山村中除卻空房子,什么都沒有,水要到很遠處找,電則依靠一個小太陽能,可點亮一支燈泡,充一臺手機。老兩口就在這荒棄的老長城村“特別留守”,每日里,長城上、長城下、長城內、長城外,端弄自己那一群羊;經冬而迎春,待羊羔稍長大,他們即會賣給在山下的村人,而他們用飼料再喂,幾個月后,小羊羔變大羊,變成我們今天餐桌上的催肥羊。 聽趙瑜老師講來,我都感覺是在聽哪部經書里的故事。 一個光明的尾巴。說好友武軍老板,詩人雪野老哥,詩人吳修明兄弟,還有幾個朋友,就荒蕪了的片片故園,致力于“美麗鄉村計劃”,在那些特殊的村莊里落地。這陣子,是在交城又搞起來一處,建了一座新的大院子,名義是磁窯博物館什么,弄了一段。前些時候,幾個朋友還專門過去寫字畫畫。這地方離太原并不很遠,到了交城那頭有段路不好找。今天上午我和雪野兄通話,他說在那兒又迷路了,正在找路。我說,你們這也是鉆探人員,進了塔克拉瑪干沙漠。 但是偌大空村無鄉人,仍是最大問題。這不是光炒作一些文化概念而能解決得了的。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新竹竹北機能沙發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 新竹玄關沙發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軟裝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g66jy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